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杰一的原创博客

诚交良友,共度美好人生!

 
 
 

日志

 
 

转发:澳大利亚籍华人胡冰星接受《出彩周口人》采访组专访  

2016-04-12 10:5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口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杨宇 杜新 李栋)4月7号下午,澳富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澳大利亚籍华人胡冰星接受出彩周口人栏目组专访。这也是出彩周口人栏目采访的第一位海外华人。

    胡冰星,祖籍周口商水,现任澳大利亚澳富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河南省海外联谊会理事、周口市侨联海外顾问。作为一名周口籍海外华人,胡冰星多年来一直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 展,积极协助周口市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全力促进中澳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胡冰星在采访中表示,近年来周口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让周口籍海外华侨华人感到十分欣慰。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周口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到家乡 参观考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