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杰一的原创博客

诚交良友,共度美好人生!

 
 
 

日志

 
 

【原创】致亲爱的员工  

2010-09-26 12:50:31|  分类: 八、祖国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我院重组两周年前夕

亲爱的员工同志们,

您可曾知晓?

自从您来上班的那一刻起,我就把您当成了自家人。

我从内心深处关爱你们,

你们诚实,爱岗敬业,不怕吃苦,乐于助人。

你们的一言一行都在我心中铭记,

在我脑海里永存。

你们做出成绩,我高兴,

你们做错了事,我自责、我惋惜,

那是因为我对你们关心不够,是我工作的疏忽,是我的责任。

你们受了委屈,我心痛、我悔恨,

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你们。

但是,亲爱的员工们,

我们的职业特殊,

一旦选择了,

就必然会荣辱共存。

有时挨骂、甚至挨打,

还有可能留下累累伤痕。

尽管是这样,我们还要面对,

因为他们是心灵扭曲了的弱势人群。

他们会在痛苦中傻笑,

会在高兴中吞食垃圾食品。

他们往往把亲人当成恶魔,把父母当成敌人,

进行辱骂,甚至残害其身。

可我们还是要原谅、要理解、要善待、要以爱心拯救他们。

这,就是我们的职业——

神圣的职业,至高无上的职业。

员工同志们啊,

我们要始终不渝,忠于自己的工作,

热爱自己的选择。

为了这光荣而伟大的使命,

为了不幸有精神病患的家庭,

为了他们的和谐,为了社会的安定,

我们要付出,要努力。

让我们携手共进,

克服困难,加快发展进程,

去迎接我们医院美好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